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海关关长艾哈迈德
2018-09-13 16:35

  9月13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海关关长艾哈迈德。 

  安大使表示,中巴长期友好,哈马德国王2013年访华以来,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驶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中海(合会)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与巴“2030经济发展愿景”深入对接,推动更多中企来巴投资兴业,提升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通讯、电子商务、物流等领域的合作水平,推动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艾哈迈德欢迎安大使来巴履新,并愉快回忆了2015年5月应邀出席在西安举行的“一带一路”海关高层论坛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艾表示,中方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力推动中国与海湾国家互联互通和商品物流。巴具有独特区位优势,正积极推进哈马德国王大桥建设项目,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产业发展,希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