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新任中国驻巴林大使安瓦尔抵巴履新
2018-04-20 14:44

  4月19日,新任驻巴林大使安瓦尔抵巴履新,巴外交部礼宾司官员及驻巴使馆主要官员前往机场迎接。 

 

  安瓦尔大使表示,中巴友好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建交29年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两国领导人指引下,在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巴高层交往日益频密,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成果丰硕。中巴已成为相互信任的友好伙伴、互利共赢的发展伙伴、互学互鉴的文明伙伴。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仅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有利于推进中国与海合会成员国战略合作,促进地区持久和平、稳定与繁荣。

  安大使指出,巴林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对出任第十一任中国驻巴大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内将与方各界朋友携手努力增进互信,扩大合作,推动中巴全方位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随着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巴“2030经济发展愿景”深入对接实施,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