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倪汝池大使递交国书副本
2023-03-10 00:08

3月9日,倪汝池大使向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递交国书副本。

倪大使首先向扎耶尼外交大臣转达了秦刚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巴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持续稳步发展。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哈马德国王领导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入,人文交流成果丰硕。去年底,两国元首在中阿、中海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扎耶尼外交大臣请倪大使转达对秦刚外长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欢迎倪大使来巴履新,表示巴方愿为其履职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扎表示,在哈马德国王和习近平主席亲自关心与支持下,巴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

倪大使表示,作为中国驻巴大使,将为传承中巴友谊、巩固双边关系、深化务实合作竭尽全力,同巴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挖掘更多合作潜力,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倪汝池大使于2月20日抵巴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