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倪汝池大使拜会巴林中国友好协会主席贾瓦德
2023-04-17 21:36

4月17日,倪汝池大使拜会巴中友好协会主席贾瓦德,双方就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李保安等在座


倪大使表示,去年底,习近平主席与哈马德国王在利雅得成功会见,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落实两国元首会晤成果,助力双方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巴经济建设,服务巴经济发展,也欢迎巴企业投资中国。倪对巴中友协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中巴友谊表示赞赏,希与巴中友协共同努力,进一步丰富双边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欢迎倪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及务实合作成果,希望巴中在便利人员往来、开通直航、经贸会展、相互投资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