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倪汝池大使拜会巴林经济发展局董事长哈立德
2023-05-03 22:03

5月3日,倪汝池大使拜会巴林经济发展局董事长哈立德,双方就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李保安等在座。


倪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与哈马德国王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成果丰硕。特别是去年年底两国元首中阿、中海峰会期间成功会晤,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落实两国元首会晤成果,助力双方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巴林经济建设,服务巴经济发展,也欢迎巴企业投资中国。

哈欢迎倪大使履新,祝贺倪大使昨天正式向哈马德国王递交了国书,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及务实合作成果,巴林作为经贸中心有悠久的历史,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利于推动在巴林投资的企业继续面向北非面向世界发展,希望巴中在相互投资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合作,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更创新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