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巴林境内持短期签证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需求统计的通知
2022-01-12 01:23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驻巴林使馆一直积极为在巴中国公民抗疫防疫提供必要协助。此前,巴政府已将持有居留许可的在巴中国公民纳入全民疫苗接种计划。

目前巴林疫情加剧,为保护在巴中国公民生命安全,我馆正积极争取巴方为巴境内持短期签证的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巴林境内持短期签证的中国公民,如有意愿接种新冠疫苗,请于1月15日(星期六)24时前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认真填写并提交《持短期签证中国公民接种疫苗需求统计表》(此表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后无法修改)。

 注意事项:

    1、上述安排仅针对持短期签证的在巴中国公民。持有CPR和居留许可的中国公民可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

    2、报名时请认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包括中英文姓名、证件号码、签证类型、拟在巴停留时间、需要接种第几针疫苗,请务必填写当地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畅通,如填写信息不准确、不规范、不完整或手机联系不畅导致后续无法安排疫苗接种,相关责任由填报人自负。

    3、根据目前临床数据,绝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能产生抗体,但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建议接种后仍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中国驻巴林使馆祝所有在巴中国同胞平安健康!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巴林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73-17723900,疫情专线00973-3875816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