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戚振宏大使接受国内媒体采访,谈中巴经贸合作
2015-04-24 17:09

  4月23日,我新任驻巴林大使戚振宏应约会见并接受中国经济导报、财新传媒、经济观察报和亚太经济时报赴巴采访报导团的联合采访。

  戚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巴双边政治、经贸关系发展现状,并回答了四家媒体记者的提问。戚大使指出,巴林是我国在中东海湾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已成为相互信任、真诚合作的好朋友。新形势下,两国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面临难得机遇,特别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理念和合作重点领域与巴方国家行动计划优先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和互补,双方在贸易、制造、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大有可为。中国企业应紧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结合巴区位、政策、资源和人力优势,积极“走出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采访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使馆经商参处负责人刘更生等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