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戚振宏大使会见巴林外交部助理次大臣谢赫拉娜
2017-05-11 17:50

  5月11日,戚振宏大使会见巴林外交部助理次大臣谢赫拉娜,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拉娜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评价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特别是在人权等领域予巴大力支持拉重申,巴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巴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规划好双边高层往来,增进两国政治互信与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戚大使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与巴2030经济发展愿景对接,进一步推动高层交往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并相信巴方将继续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予坚定支持与配合进一步深化双方政治互信,共同推动两国长期稳定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