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戚振宏大使会见巴林外交部顾问贾利勒
2017-05-23 18:05

  522日,戚振宏大使在官邸会见巴林外交部顾问、前埃及驻华大使贾利勒

 

    

 

  戚大使表示,中国同阿拉伯国家的友谊源远流长,古老的丝绸之路很早就把中阿两大民族连接在一起,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始终是中阿交往的主旋律。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阿方积极响应,双方在政治解决热点问题、促进中东和平与稳定方面也有广泛共识。中方愿与阿方进一步规划中阿互利合作蓝图,推动中阿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贾祝贺中方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当前中东地区形势正经历复杂深刻变化,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及其秉持的包容发展、合作共赢的思想,为阿方应对当前挑战提供了重要启示阿方愿继续秉承和发扬中阿传统友好,为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