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林使馆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10-01 17:47

10月1日,驻巴林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全体馆员及家属参加。

上午十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阳光中迎风飘扬。安瓦尔大使率领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和祖国人民的敬意与祝愿。

安瓦尔大使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安大使表示,今天我们驻巴林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向祖国和祖国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刚才,看着头顶上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激动、激情与自豪。

安大使指出,73年在慢慢历史长河中并不长,但在这短短的73年中,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图强、艰苦创业,战胜了前进道路上无数个艰难险阻以及数不清的风险和挑战,实现了今日共和国的辉煌,在14亿人口大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正在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

安大使强调,作为外交阵线的一员,我们要坚定践行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忠诚、使命、奉献。忠诚就是忠于祖国,忠于我们头上的五星红旗;使命就是忠诚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维护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奉献就是将自己奉献给外交事业,为共和国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让五星红旗更加鲜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大家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奋发的新姿态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时代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