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安瓦尔大使出席华为“未来种子”项目颁奖仪式
2022-10-27 22:09

10月26日,安瓦尔大使出席华为“未来种子”项目颁奖仪式并致辞,巴最高青体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哈立德王子、教育大臣马吉德、青体大臣艾依曼、劳工大臣杰米勒、华为海湾北地区CEO赵亮出席仪式。

安大使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巴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取得丰硕成果,尤其在青年发展和交流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不仅参与巴经济建设,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巴林青年赋能,培养本地的信息通讯技术人才,受到巴各界的欢迎和充分肯定。“未来种子”项目是华为着眼行业未来发展、造福各国人民的一项成功实践,为巴林青年学习行业先进技术、积累宝贵经验创造了机会,也为巴林青年深入了解现代中国提供了一扇窗口,祝愿参与有关项目的巴林青年学有所成,为巴林发展和中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