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林使馆参加2023巴林国际使团慈善义卖活动
2023-05-15 16:58

511日,2023国际使团慈善义卖活动在巴林妇女与儿童福利协会总部开幕,巴林已故首相哈里发的孙女艾莎在巴林妇女与儿童福利协会主席忻德的陪同下为本次活动开幕式剪彩。中国巴林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本次义卖活动。   

驻巴林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精心筹划,周密准备,积极参与义卖活动。中国展台以鲜艳的五星红旗作为背景,展示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红色中国结时尚丝巾、精美漆器、漂亮小挂件、憨厚熊猫玩具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将中国展台装得格外靓丽与喜庆,吸引了不少来宾驻足选购。义卖团队热情接待顾客详细介绍中国商品的同时,还主动宣传中国文化,赠送一带一路”故事、历史文化、风景画册等中国书籍广受欢迎和赞誉    

驻巴林大使倪汝池也来到义卖现场,在中国展台前热情宣介中国展品的特色和文化寓意,并与现场来宾亲切互动中国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使馆将义卖所得捐赠给巴林妇女与儿童福利协会,支持巴林慈善事业,主办方对中国使馆支持巴林的慈善活动深表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