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巴林站活动成功举行
2023-05-19 04:53

5月18日,由亚奥理事会主办,巴林奥委会承办的“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巴林站活动在巴林湾举行,费萨尔·本·哈立德·阿勒哈利法王子、巴奥委会秘书长法里斯、中国驻巴林大使倪汝池以及杭州亚组委官方代表团谢宁等出席,超过1500名巴各界民众报名参加。

“迎亚运趣味跑”活动是亚运会的传统项目,也是串联起亚洲各国家(地区)情感与文化的桥梁和纽带,强调以形式多样的跑步活动体现趣味性与参与性,倡导健康快乐生活理念,进一步宣传推介本届亚运会、扩大亚运品牌影响。当日下午5:30,趣味跑巴林站1km与3km组别先后鸣枪开跑,活动参与者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独特魅力和趣味,盛大欢乐的活动场面不仅体现出民众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切期盼,更是亚运精神的一次精彩呈现。

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1km与3km组别开跑)

(参与者奔跑在巴林湾)

(费萨尔王子为获胜者颁奖)


(主要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